TFBOYS合体大片公开 魅力满屏青春无畏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17-08-03





近日,TFBOYS合体拍摄的时尚大片尽数公开,三人同行尽显青春无畏。

片中,王俊凯身着红色点缀的波点西服套装,释放“成年”季的翩翩少年魅力。

王源淡蓝刺绣上衣搭配牛仔裤,眼神坚定气质满分。

易烊千玺丝质印花衬衣加深色休闲裤,诠释酷boy的时尚心得。

  更有合体大片,三人身着深蓝色衬衫,褪去往日活泼形象,演绎充满神秘感轻熟男气质,时而静谧舒适,时而大玩撞色,每个镜头故事都在诉说着属于他们的“成长奇幻冒险”。据悉,TFBOYS将在本月11、13两日于南京举办出道四周年演唱会,青春无畏,四年新生,将在新舞台展现崭新的少年偶像的风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