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成都、武汉赛区第二轮再战六场, 南京沙叶提前一轮晋级总决赛


来源:暴风体育   时间:2017-08-14





  8月13日,善林金融2017中国足协业余联赛小组赛继续在杭州、武汉、成都三个赛区展开。今日六场比赛过后,18支球队都已悉数登场,南京沙叶在击败杭州吴越钱唐后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同时也取得了总决赛的资格。宁波大榭银博、昆明东远、广州国体、合肥桂冠四支球队分别击败对手,唯一没有分出胜负的比赛是成都赛区的柳州远道与四川锦官城1:1战平。
 

  下午四时,杭州和成都赛区同时开赛。杭州赛区东道主杭州吴越钱唐对上南京超联冠军南京沙叶。比赛一开场,杭州吴越钱唐先发制人,在第26分钟,前锋王飞攻入一球取得领先。随后南京沙叶加强了进攻,并在31分钟时通过一次漂亮的定位球配合将比分扳平,上半时结束双方战成1:1平。下半时两队互有攻守,直到补时阶段,南京沙叶由15号江涛打入绝杀球,帮组球队提前小组出线并获得了总决赛的资格。

  ↑2017善林金融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成都赛区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另一组的比赛中,宁波大榭银博对阵首场告负的无锡耘林银阳。宁波球员姚震抓住机会为球队先拔头筹,上半时宁波1:0领先。下半场两队各自取得一粒进球,最终宁波大榭银博2:1拿下无锡耘林银阳。
 

  成都赛区首次亮相的昆明东远对阵第一场惨败的广西凭祥雄鹰的比赛又变成了一边倒的较量。第37分钟,昆明东远球员张栋通过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头槌破门,半场哨响前,昆明东远又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0。下半场,昆明东远再入三球,以5:0的比分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同时进行的柳州远道和四川锦官城的比赛中,两队半场0:0闷平。下半时各入一球,都拿到了球队本次比赛的第一分。
 

  武汉赛区广州国体对阵湖北华创的上半时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下半时,广州国体凭借谢梓峰和林泽锋“双峰”发力,各进一球,帮助球队2:0力克湖北华创,取得开赛首胜。
 

  另一块场地上,合肥桂冠队员张天晗上下半时各进一球,帮助球队取得2:0的领先,落后的武汉博发泽越并没有放弃,发动了猛烈的进攻但始终没有攻破对手的球门,反倒被合肥桂冠抓住机会再进一球,最终以3:0战胜了武汉博发泽越。
 

  8月14日,三大赛区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届时三个赛区的决赛队伍也将产生。球迷朋友可在爱球迷APP、暴风体育、搜达足球、同道伟业微信公众号同步比赛。业余联赛精彩等你!
 

  附:杭州、武汉、成都赛区赛程、比赛结果及直播平台预告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