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在建高速公路完成投资逾30亿元


时间:2013-07-10





  本网讯 7月8日下午,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在我市召开高速公路建设项目2013年第二季度调度会。省高速公路建设总指挥部副总指挥、省高速公路公司副总经理赵宣宪,副市长洪仕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除已通车的厦漳跨海大桥外,我市将有厦成高速公路漳州段、长泰美宫至陈巷高速公路、招银疏港高速公路计划今年内建成通车。截至6月25日,今年全市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完成投资30.1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4.4%。

  会议通报今年来漳州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一分析,逐条确定解决方法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今年是漳州高速公路建设史上通车里程最长、建设任务最重的一年,有多个在建项目进入收尾阶段。沿线各级地方政府及市直有关部门要打好攻坚战,努力为参建单位提供良好施工环境,确保无障碍施工。各项目公司、参建单位要严格执行合同要求,标准化施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确保万无一失;建立起严肃的问责和严厉的惩罚机制,确保我市高速公路建设按时序推进。

来源:漳州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