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优秀企业家揭晓 鸿星尔克集团总裁榜上有名


时间:2011-12-27





福建省经济贸易委员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在福州召开“第十四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颁奖典礼,鸿星尔克集团总裁吴荣光先生与百威英博、建发股份、兴业证券、华远电讯集团等多位知名企业家代表荣获此项殊荣。

据了解,本届福建省优秀企业家评选活动历时半年多,在经过推荐、初选、评审、公示等环节后,最终产生57名省优秀企业家代表。他们分布在全省各地、各个行业中,他们都是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代表。吴荣光先生带领的运动 鞋 服品牌鸿星尔克注重可持续发展,并在企业的文化建设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以他为首的鸿星尔克经营管理团队正引领着2万余名鸿星尔克人放眼全球,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向“打造全球领先的服饰品牌”的宏伟愿景迈进。

来源:搜鞋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