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运动饮料 健力宝一直很专业”


时间:2012-01-07





琳琅满目的运动饮料充斥着消费者的眼球,随处可见的运动饮料广告,也正式宣告中国进入了运动饮料的黄金期。健力宝作为国家老字号民族品牌,27年来一直专注于运动饮料,普及运动健身锻炼的概念,在运动饮料这块“风水宝地”上,健力宝一直很用心在经营,也一直很专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赞誉,创造了一幕幕回味无穷的精彩画面。

事实上,诞生之初的健力宝似乎就是专为体育而生,为运动而生:第一代魔水对奥运会、全运会等一系列国内外赛事的赞助,开启了中国“运动饮料”品类与体育营销推广的先河。“聚焦运动,回归赛事营销是健力宝再获新生的重大战略。因为运动就是健力宝的品牌基因,也是品牌与大众的情感纽带。不但要奉献更好的产品,更将运动科学补给的概念和激情时尚的年轻运动文化带给大众,这是健力宝的未来,也是中国运动饮料的发展方向。”健力宝公司品牌营销负责人表示。

运动饮料是功能饮料的一个类型,它根据运动中生理消耗的特点配置,能够有针对性地补充运动时丢失的营养,起到保持、提高运动能力,加速运动后疲劳消除的作用。运动饮料在我国的历史并不长,进入21世纪以后,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的提高和健康意识的改变,才从无到有地蓬勃发展起来。目前,运动饮料已经占到功能饮料市场份额的一半。由于我国人口众多,消费能力逐年增强,对运动饮料的接受程度也不断提高,可以预测其市场容量巨大,前景可观。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田野表示:“健力宝在业内的优势,对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将起至关重要的作用。首先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国家质检总局主管下的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领域唯一国家级质量专业机构)团体会员单位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运动饮料的专业平台优势,其次健力宝长久以来对体育运动事业的倾心投入是国内首屈一指的。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会积极为健力宝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健力宝一起推动中国运动饮料事业的发展,将中国体育运动事业推上顶峰。”

除了聚焦专业运动饮料研发外,健力宝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企业使命,关注国计民生,热衷公益事业。为帮助体育欠发展地区的孩子建设拥有齐全体育设备的运动场所和营造运动的氛围,健力宝公司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以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爱·动起来阳光体育爱心大使选拔活动”,目前已经进入了全国十市巡回路演活动阶段,现场展示运动天赋,网络投票选出5名选手参加下一阶段的极地体验活动,与希望地区的孩子进行趣味运动会,还有机会成为健力宝爱心大使,与健力宝共同建立健力宝阳光运动乐园,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欢笑。

打造专业运动饮料,健力宝一直在努力,也一直很专业,我们有理由相信健力宝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企业必将再铸辉煌,成为国人心中的NO.1。

来源:中国质量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