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正式拉开高端旅游市场序幕


来源:中国商报   时间:2016-08-16





  日前,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海南省会议及奖励旅游行业协会在海口成立,这是海南首次成立专门针对会奖旅游市场的行业协会组织,标志着海南的国际旅游岛建设正式拉开了发力高端市场的序幕。


  “会奖旅游作为旅游业发展的重点,是我们提升旅游产业发展和水平,推动传统旅游业升级换代的重要抓手,会奖产业已正成为海南旅游发展的重要引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孙颖表示,海南省会议及奖励旅游行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海南会将旅游步入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快车道。据悉,目前,该协会拥有首批80余家会员单位,覆盖了旅行社、酒店、高校等多个行业。(本报记者李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