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出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意见


时间:2015-11-02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若干意见》精神,加快推进黑龙江省“五大规划”实施和“十大重点产业”发展,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产业转型步伐,黑龙江省出台《关于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紧紧抓住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利时机,充分吸纳已出台的有关政策,立足我省科教优势和潜力,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聚焦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从营造激励创新的优良环境、建立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强化金融对技术创新的支撑作用、完善成果转化激励政策、构建高效的科研体系、创新人才机制、推动形成深度融合的开放创新局面、加强创新政策统筹实施等方面,提出我省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36条措施。

《实施意见》的出台,必将有利于激发调动全社会的创新热情,有利于我省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向创新驱动的转变,有利于促进黑龙江省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