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绿色食品香港卖断货 16吨山珍杂粮运港


时间:2014-03-19





东北网3月18日讯 17日,载着我省16吨70余种绿色食品的集装车出发,预计23日抵达香港。这是自2月25日,我省绿色产品全国首家旗舰店在香港开业后,第一次向香港旗舰店“补货”。目前,我省已有240种绿色食品进入香港,木耳、蘑菇等山珍类产品,小米、黑豆等杂粮,以及蔬菜汁挂面都受到了欢迎。

  17日14时许,哈市高新区对俄工业园区的装货现场,工人们将一箱箱的格瓦斯、木耳等食品运到集装车上。

  “我省绿色食品非常受欢迎,这次是香港旗舰店开业后的第一次补货。”负责将我省绿色食品运往香港的哈尔滨康辉伟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吴玉丰说,开业时,龙江有240余种绿色食品进店销售,像木耳、蘑菇、以及各种蔬菜汁挂面销售非常火爆。这次又有新的70余种绿色食品运往香港,将于20日抵达深圳,并经深圳到达香港。

  “我们的小米、黑豆在香港卖得可好了。”说到自家产品在香港绿色食品旗舰店销售情况,双城新土地农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晓鹏语气中透露着骄傲。他们公司生产的小米、绿豆、黑豆等12种食品得到了认可,有很多购买过他们公司产品的香港市民,都成了回头客。

  “我们运过去的第一批货,还没进店就全被预定。”说起受欢迎程度,哈尔滨香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井河喜上眉梢。旗舰店开业前,他们就陆续发过去了将近3000件饮料,主要销售格瓦斯和红枣老姜汤两种饮料,纷纷受到热捧。他表示,省政府为他们绿色食品企业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这是对企业的推广,也是对我省绿色食品的大力宣传,把更多的产品卖到香港去,提高了产品知名度,也让更多人了解龙江的安全健康的绿色食品。

来源:东北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