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会展综合体哈南国贸会展中心预计9月投用


时间:2014-03-14





哈尔滨日报讯 记者昨天从哈经开区获悉,作为国内最大的会展综合体项目,哈南国际商贸会展中心预计将于9月末投入运营。据了解,由哈工大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际商贸会展中心位于哈南工业新城中心商务区,是哈南国际开发开放总部基地的核心组成部分。项目中心建筑定位为会议中心和娱乐中心,周围分布ABCD四个大型博览中心。

  项目用地面积约29.32公顷,地上、地下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其建筑跨度和容量均居全国展馆之首。会展中心主展馆主要吸引国内外一流展商前来办展。


  据悉,国际商贸会展中心的CBD总部大厦将于6月投用,届时哈工大集团的B2B、B2C对俄电子商务平台“集大成网”将入驻。此外,作为哈南国际商贸会展中心的配套建筑,一座占地10万平方米、拥有411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也将于年底落成,并将于明年上半年开业。酒店将由世界知名酒店集团负责管理运营。

来源: 哈尔滨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