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召开 尹晋华主持会议


作者:张建新    时间:2011-11-16





11月15日,省纪委召开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南地区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总结梳理当前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尹晋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省辖市纪委书记汇报了本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就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尹晋华指出,贯彻落实好前不久中央纪委、监察部召开的中南地区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要进一步加大查办案件工作力度,始终保持严惩腐败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对办案全过程的监管,始终做到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进一步创新完善办案工作长效机制,为办案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制度保障;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成一支过硬的办案队伍。

尹晋华强调,年底前各项工作头绪多、任务重,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在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中树牢大局、民本、责任、创新、表率意识;认真梳理当前工作,为做好明年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切实抓好调查研究,增强工作的前瞻性、预见性、指导性;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崇廉尚洁的社会氛围。要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围绕抓好惩防体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保障、加大查案力度、开展专项治理、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加强自身建设等重点任务,深入推进全省反腐倡廉建设,为加快中原经济区建设、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