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开马拉松赛组委会面向全国征集跑友参加台北马拉松赛


作者:刘金辉    时间:2011-09-27





记者26日从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受台北马拉松协会邀请,该组委会将再次组团赴台参赛,26日起面向全国征集跑友。

台北马拉松赛将于12月18日鸣枪开赛,设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9公里马拉松等多个组别,以满足不同跑友的需要。台北马拉松赛组委会今年设立的全程马拉松男女破纪录奖金高达人民币50万元。

郑开马拉松组委会现已正式启动2011中原跑友赴台参赛报名工作,26日起接受个人及企事业单位等的预约、咨询及报名。同时也接受“中原助威团”的报名。

据介绍,只要身体健康、无心脏病等疾病的跑友都可以报名参赛,无年龄限制,儿童可参加儿童组的比赛,并将通过直航和小三通两种方式到达台北参赛。

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于2009年同台北马拉松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力求通过合作逐步建立两地在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的紧密合作伙伴关系,并积极开拓在赛事资源、赛事开发培育、媒体宣传互动以及其它体育产业项目开发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及合作共赢,每年双方还将互组团体参赛、考察及观光。

2010年12月,郑开马拉松“中原跑友团”首次亮相台北马拉松赛场便取得不错的成绩,王红梅获得了女子半程60至69年龄组的第三名,李俊霞获得女子半程50至59年龄组第四名,让中原跑友在宝岛台湾初现风采。台北马拉松协会也于2010年和2011年两次组团参加郑开马拉松。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