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举行一系列活动


作者:双瑞    时间:2011-09-26





26日,第十一届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将在素有“中国花木第一县”美誉之称的许昌鄢陵开幕,届时将举行项目签约仪式、花木产业高层论坛和生态文化游等一系列活动。

本次展会采用市场运作的方式,通过室内展和室外展两种形式,开展花木产品的展示和交易活动。室内展区设特展位6个,标准展位120个,综合展区1个;室外展区在去年的基础上规化设计12个区域。参展范围包括各类绿化苗木、鲜切花、草种,仿真植物、人造花,花鸟虫鱼、根雕奇石,以及花肥、花械、园艺工具等相关配套产品和与园林相关的图像、光盘、书刊等。

鄢陵位于河南省中部,花木栽培历史悠久,素有“花都”“花县”之美称。2001年11月,河南省花卉协会、许昌市政府以“绿化大地”为主题,在鄢陵县举办了首届中原花博会,目的在于“以花为媒招商,以花会友联谊”。此后每年举办一届,至2010年第十届中原花博会,国内外参展企业已超过2000家,当年签约项目达124个,签约金额超过200亿元。

本届中原花博会以“魅力花都、绿色家园”为主题,由国家林业局、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林业厅、河南省旅游局等协办。

(来源:“新华网河南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