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特色劳务闯出“大名堂” 品牌叫响全国


作者:谭 勇    时间:2011-11-16





我们都是河南人!漫画/王伟宾

哪里有劳务市场,哪里就有河南人!”11月14日,记者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截至目前,河南省输出的建筑劳务大军在全国闯出“大名堂”,大批特色劳务品牌叫响全国。

闯出一批知名基地品牌。目前,河南省22个建筑劳务基地县(市、区),大都闯出了名气,形成了自身的特色和品牌,在国内建筑市场上有了相当的知名度。林州、滑县、获嘉、沈丘等县(市)的房建,睢县、虞城、濮阳等县的市政、道路、桥梁,长垣的防腐保温,项城、平舆的防水,均享誉全国。项城和平舆的防水,占据全国五分之三以上的防水市场。长垣的防腐保温,不仅在国内市场上占领制高点,而且打入了世界上多个国家和地区,长垣也被誉为“世界防腐蚀之都”。

锻造出一批知名企业品牌。新蒲集团、华都集团、红旗渠集团、河南城建集团、林州四建、商丘国基、信阳二建等企业在北京、天津、太原等地已成为质量、信誉和能力的“代名词”。首都机场、北京西客站、中华世纪坛、中国大剧院、奥运会主会场——鸟巢等国内众多具有当代最高水平的标志性经典建筑,河南省劳务队伍都是工程建设的主力军。

涌现出一批知名企业家和劳务带头人。滑县的周国允、马凤祥,长垣徐子雨、冯明亮,南乐的栗文祥,信阳的张清刚等一批企业家和劳务带头人,带领他们的企业和队伍在全国建筑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形象,成为河南建筑劳务输出大军的杰出代表。

(来 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