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5个项目入选全国智能制造专项项目


时间:2015-06-11





  记者6月10日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5年智能制造专项项目已经公示结束,全国共有94个项目入选,河南省5个项目上榜。

  据了解,智能制造是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贯穿设计、生产、管理、服务等制造活动各个环节,具有信息深度自感知、智慧优化自决策、精准控制自执行等功能的先进制造过程、系统与模式的总称。智能制造已成为当今全球制造业的发展趋势,是我国今后一段时期推进两化深度融合的主攻方向。我国启动实施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专项行动,旨在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加快制造强国建设进程。

  河南省上榜的5个智能制造专项分別是:许继集团有限公司的电力系统测控设备智能工厂标准化试验验证系统;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宇通客车节能与新能源客车模块化、柔性化智能制造新模式;新乡日升数控轴承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数控轴承磨床智能制造新模式;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的高性能车用锂电池及电源系统智能生产线和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传感器智能制造。(记者 谭勇)

来源:河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