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国内首家上市创意陶企落户内黄


时间:2013-09-12





  近日,长城集团中原运营中心开业庆典暨安阳创意陶瓷绿色产业基地奠基仪式在郑州举行。当天,位于内黄县陶瓷园区的安阳创意陶瓷绿色产业基地奠基仪式同步举行。

  近年来,内黄县抢抓产业转移机遇,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引进了一大批陶瓷及其配套项目落户,涵盖建筑、日用、艺术、卫生等多个品类,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体系,建成了河南省最大的新型陶瓷产业基地,被誉为“中原瓷都”。

  广东长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陶瓷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各式中高档创意工艺、日用陶瓷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国内首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创意艺术陶瓷企业。该公司在内黄县陶瓷园区投资建设的安阳创意陶瓷绿色产业基地,总投资18亿元,以年产5000万只陶瓷酒瓶生产为核心规划,分别建设相应的酒水外包装生产区、生产配套区、文化创意办公区和商务配套区。项目建成后,年产陶瓷酒瓶5000万只,年产值40亿元,将成为全国最大的陶瓷酒瓶生产基地。(任国战 通讯员张晓霞)

来源:河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