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为公交更新等募集10亿元资金


时间:2012-08-08





  昨天,我市城建集团下属南京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第一单资产支持票据融资产品,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正式批准。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公交更新、供水管道建设等,提升南京公用保供能力。资产支持票据是一种在一定期限内还本付息的债务融资工具,由非金融企业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由基础资产所产生的现金流作为还款支持。南京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资产支持票据产品计划,将以南京公用控股未来5年的收费现金流作为基础资产,发行5年期10亿元融资产品,这笔资金将用于我市公交更新、供水管道铺设等。

  近年来,为推动南京市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南京市城建集团不断加大直接融资力度,先后公开发行资产支持专项收益计划、企业债、中期票据等融资产品,有力保障了重大城市建设项目的资金需求。

  据悉,除南京公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外,宁波城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上海浦东新区

  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也获得首批发行资格。

来源:南京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