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减排融资江苏项目签约 李云峰出席签约仪式


时间:2012-12-03





  中国节能减排融资江苏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财政部部长谢旭人,世界银行行长金墉,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中国节能减排融资江苏项目由省财政厅、财政部国际司、财政部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和世界银行集团旗下的国际金融公司联合作为风险分担方,为江苏银行节能减排贷款提供损失风险分担。此次签约项目涉及贷款总额9.24亿元,实施完成后将年减排二氧化碳103万吨。

  李云峰说,此次签约项目是在财政部、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指导帮助下,我省财政部门、商业银行与国际金融公司的首次合作。这种合作模式创新了财政资金支持节能减排方式,有利于撬动社会资金,形成和完善节能减排的市场融资机制。省政府将加大对节能减排和低碳产业发展的支持和引导力度,为中国节能减排融资江苏项目创造良好的实施环境。

  财政部部长助理郑晓松、国际金融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蔡金勇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新华报业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