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创业指导中心发布400多个创业项目


时间:2013-09-09





  盟创业指导中心在为全盟创业者提供精品创业培训课程的同时,积极征集可行创业项目,已面向社会发布包括连锁加盟、专利、本土特色在内的400多个创业项目,其中70多个创业项目已被我盟创业者所采用,且企业发展前景良好,利润可观。

  为了让更多创业者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的创业项目信息,该中心专门订制了60组创业项目展架和展板,并针对项目的时效性定期更换项目展板,在我盟召开的各类招聘会上进行创业项目宣传和推介,展会上还指派专人现场为创业者展示和讲解,使创业者能够更加直观、清晰的了解各类创业项目,最终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来源: 中国·锡林郭勒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