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加大冷凉蔬菜生产力度


时间:2013-09-06





  内蒙古自治区经济作物工作站程玉琳站长、呼和浩特市经济作物工作站、武川县农牧业局相关负责人等,参观了耗赖山村冷凉蔬菜生产基地、蒙合元公司、誉蒙食用菌生产基地等,对武川县经济作物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武川县经济作物主要以油菜籽、食用菌、胡麻、黄芪、黄芩等为主。

  在保持原有经济作物产业优势的同时,武川县近年来加大了发展冷凉蔬菜生产的力度,2013年在耗赖山村示范性的种植了200亩冷凉蔬菜,品种包括紫甘蓝、莴笋、结球生菜、菠菜、香菜、娃娃菜、青花菜、抱头白、青萝卜、芥菜、青麻叶、韭菜等,目前各种蔬菜长势良好,并已陆续上市。

  在对武川县近年来经济作物产业发展给予肯定的同时,程站长指出要充分发挥武川县冷凉蔬菜产品品质高的优势,继续提高生产技术,加大宣传力度,从而更好的促进武川县经济作物产业的发展。

来源: 正北方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