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粤互补合作:惠货受到首府市民关注


时间:2013-07-04





  由惠州市委、市政府、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广东惠州产品呼和浩特展销会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惠州市于6月26日与呼和浩特缔结合作伙伴关系,成为粤蒙两省区政府签署《内蒙古·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后,首个将协议落地的广东地级市。

  此次展销会也是双方经贸合作的交流活动之一。当日上午,展销会吸引了上千名首府市民、采购商、经销商等参观采购,惠州产品关注度超过预期,惠州的腊味食品、服装鞋品、电子科技产品都很受欢迎。截至开幕式当天上午,惠州企业已确定销售合同85宗,合同金额76.13亿元。

来源: 北方新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