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多部门联动让进口肉放心“进口”


时间:2013-06-21





  随着国际间贸易往来的日趋频繁和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市场上的进口食品日益增多,进口肉也随之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为严防假冒进口产品坑害百姓,近日,通辽市开展了由多部门参与的食品安全专项执法检查,共查出假冒“乌拉圭牛腱肉”、“新西兰上脑肉”、“新西兰羊排”等进口肉若干,净化了进口食品市场。

  执法人员提醒大家,判别真假进口肉一看标签是否规范。二看货证是否相符。三看出口商是否备案。还可以登陆国家质检总局网站http://jckspaqj.aqsiq.gov.cn/xz/spxz/,点击“肉类产品检验检疫准入名单”。若根据产品标签标注内容查询不到相应备案信息,则该肉可能为假冒进口或由非正规渠道流入我国境内的产品。

来源: 通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