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三家科技型企业与广东高校企业结缘


时间:2013-06-05





  从呼和浩特市科技局了解到,在近日举行的呼和浩特市与广州市经贸科技合作交流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三家企业分别与广东省的三家高校及企业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据了解,呼和浩特市海日瀚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与广州碧萝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建研发机构,打造极品羊胎素系列产品,共同开发极品羊胎素市场。

  内蒙古金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借助华南农业大学的科研力量在兽药制剂领域进行技术和产业方面的合作;内蒙古精诚高压绝缘子有限责任公司与佛山兴中信窑炉设备有限公司签订了技术研究与应用协议,两公司将共同进行瓷绝缘子辊道窑炉烧成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实现流水线、自动化和信息化加工制造瓷绝缘子,提升瓷绝缘子制造行业的技术水平。

来源: 呼和浩特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