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逸阳在乌兰察布市调研时强调:积极培育特色产业 统筹城乡协调发展


时间:2013-05-13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潘逸阳赴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商都县、卓资县、察右后旗调研,先后实地考察了工业园区、重点项目以及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按照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积极培育特色产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统筹城乡协调发展,努力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在集宁新区和现代物流园区调研时,潘逸阳指出,要充分利用交通区位优势,加快商贸物流体系建设,着力打造区域综合物流中心。同时,中心城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城市。

  在旗下营工业园区和察右后旗化工园区,潘逸阳详细了解了园区的规划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要求,要按照循环经济发展的要求,加快产业升级步伐,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进产业向高端化、产品向终端化方向发展。

  在考察商都县太美薯业农产品深加工项目时,潘逸阳强调,马铃薯产业是乌兰察布市的特色产业,要依托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龙头企业,加快提升农畜产品深加工能力,努力增强绿色食品的市场竞争力,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和农牧民增收。

  乌兰察布市和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