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金属回收院士专家工作站在紫金公司成立


时间:2013-05-07





  近日,重金属回收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巴彦淖尔市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国成受聘为院士专家工作站高级技术顾问。巴彦淖尔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位于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是国内大型有色金属冶炼企业、自治区重点工业企业和自治区循环经济发展示范企业,也是首批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全国《铅锌行业准入条件》审核的8户铅锌企业之一。

  目前公司已具备年产22万吨锌锭、40万吨硫酸的产能,年产值可达40亿元以上。

  重金属回收院士专家工作站成立后,将集聚高端院士专家的智慧和经验,围绕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和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结合院士、专家自身的研究领域及研究资源,推动重金属回收研发工作,构建产、学、研、用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逐步完善有色金属冶炼产业链,将乌拉特后旗打造成为自治区重要的有色金属生产加工基地。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