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三家企业跻身国家3A级物流企业行列


时间:2013-04-02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关于发布第十五批A级物流企业名单的通告》,我市国强物流、四方物流、成大冷藏运输3家物流企业荣耀入围并获得3A级物流企业称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通辽市国强物流有限公司、通辽四方物流有限公司、通辽市成大冷藏运输有限公司申报国家AAA级物流企业进行现场评估。

  中物联评估组根据企业申报的材料,按照国家评估标准、评估程序及评估要求,分别听取了申A企业的经营情况介绍,查看了企业相关材料与资质,并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谈话、询问与考证,经过现场评估,3家企业达到AA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评估标准,并于3月22日在安徽合肥授牌。

  物流企业的评估和认证,对界定物流企业、规范企业发展,引导企业从传统服务功能向供应链纵深发展,实施企业“品牌战略”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为企业打入东北三省物流业,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基础。

来源: 通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