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项示范工程强壮中小企业


时间:2013-03-08





  从自治区中小企业局获悉,今年我区将通过大力实施千户创新型工业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创业带就业”工程及生产性服务业领域中小企业发展工程三项示范工程,推动全区中小企业发展。

  千户创新型工业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将重点培育和扶持1000户创新型中小企业做强做大,引领与带动全区中小企业开展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经营创新,大幅提升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加速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提高县域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创业带就业”工程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扶持创办2万户微型企业,带动就业10万人。落实好自治区政府关于中小企业增值税起征点执行国家规定上限的政策,充分发挥好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的重要作用,扶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建设,促进小微企业集群化发展,加快发展非公有制经济。

  生产性服务业领域中小企业发展工程将重点支持500户中小企业在科技研发、工业设计、技术咨询、信息服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等现代生产性服务业领域发展,培育一批服务型中小企业。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