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2-03-12





3月11日上午,通辽市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内蒙古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符太增,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杜梓,自治区副主席王玉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洪斌,总经理徐建、副董事长陈志、总经理助理赵兵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规模大、覆盖面广、业务链条完善、研发能力强的大型央企,位居世界500强之列,具备深厚的产业价值和很强的市场竞争优势。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人才、资金、市场和政策等方面所具有的互补优势,围绕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在科研开发、装备制造、汽车物流、农业试验示范区、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开展有效务实合作,全面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国机集团将鼓励、支持其所属企业入驻通辽,优先安排其新研发的产品在通辽生产应用,优先安排通辽作为示范项目基地。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