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肉精和含瘦肉精饲料清查收缴督查工作


时间:2012-02-29





近日,乌兰察布市在全市的饲料、兽药生产经营、养殖、收购贩运、屠宰等环节组织开展“瘦肉精”和含“瘦肉精”的饲料清查收缴工作。

  由市农牧业局副局长高尚德带队,局质检科、饲料科及市动监所、饲草站组成的督促检查组,对集宁区、察右后旗的“瘦肉精”和含“瘦肉精”的饲料清查收缴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促检查活动。督促检查以现场检查为主,结合查阅相关资料检查工作记录、档案、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掌握各地“瘦肉精”和含“瘦肉精”的饲料清查收缴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此次共督促检查了规模较大的生猪屠宰企业2家、生猪养殖场2家、饲料加工企业3家。 通过检查,未发现有添加和使用“瘦肉精”等违禁物质的行为。

来源: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