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02-23





2月22日,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政府与12个盟市及各监管部门签订了2012年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书。

  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乐指出,2011年,我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体制逐步理顺,自治区卫生厅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顺利完成了职能划转;食品安全监管机制日趋完善,明确了“三小”企业的监管责任部门和监管要求,专项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建立健全了部门联动、联合打假的工作机制,药品安全得到了切实保障。

  刘新乐强调,2012年,各级政府和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问题,进一步深化完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积极构建适应食品药品分级管理新体制要求的监管制度体系,加快推进盟市、旗县职能划转和机构队伍建设,完善食品药品安全责任体系;完善食品药品安全协调和部门联动机制,增强联合整治合力;推动监管机制创新,加强法规、制度、标准及信息化建设;各地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监管部门的机构、队伍、检验监测能力建设,把食品药品监督网络延伸到乡镇村和社区。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