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党委巡视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时间:2012-02-22





2月2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纪委十七届七次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我区巡视机构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研究分析巡视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巡视工作。

  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干以胜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巴特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佳,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铁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力作巡视工作报告。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新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那顺孟和,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杜梓,自治区副主席、包头市委书记郭启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胡毅峰,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永胜出席。

  干以胜指出,值此全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内蒙古自治区两会刚刚闭幕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召开高规格的巡视工作会议,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对巡视工作高度重视和坚强有力的领导。相信这次会议的召开,必将极大地推动自治区巡视工作取得更加明显的成效,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党的十七大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结合自治区实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内蒙古自治区的巡视工作是走在全国前列的。对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包括巡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中央纪委和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定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抓好中央纪委十七届七次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推进我区巡视工作稳步发展。要充分发挥巡视监督职能作用,为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面推进自治区的各项事业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