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煤矿企业不达标不得恢复生产建设


时间:2012-02-14





内蒙古自治区煤矿整顿关闭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2012年春节后煤矿复产工验收及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内蒙古各地各煤矿要制订切实可行的复产工安全保障措施,并认真加以落实,达不到要求的,不得恢复生产或建设。

《通知》要求,各煤矿对供电系统要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完成检修工作,保证矿井通风、排水、提升、瓦斯抽放、通讯系统的正常工作。重点检查通风系统是否畅通,通风设施是否完好,保证通风系统合理和安全监控系统使用正常。要严格执行“敲帮问顶”措施,认真检查井下支护情况,保障支护密度和强度达到要求;对运输、排水系统设备、管路、仪表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保证系统正常运行。同时,检查各煤矿监测监控系统、压风自救系统、供水施救系统、通信联络系统和人员定位系统是否完善并运行正常。检查紧急避险系统建设进度是否符合自治区的要求,13个示范矿是否完成了建设任务,没有完成建设任务的煤矿按国家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煤矿带班领导要与工人同时下、升井,保证24小时有领导带班,并做好带班记录备查等。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