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14日开幕


时间:2012-02-09





从今天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于2月14日在呼和浩特召开。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调研与考察,充分准备了提案与建议。

  据悉,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政协关于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自治区第十一届人们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关于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内蒙古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人事事项。

  2011年,自治区政协利用协商讨论、视察调研、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形式,积极为推动全区科学发展、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利用政协特有渠道加大向国家建言的力度,就推进内蒙古对俄蒙贸易合作问题向全国政协报送议案,引起了国家对实施向北开放战略的高度重视。常委会主动围绕民生主题协商议政,全年共提交相关提案214件。一年来,自治区政协把发挥优势与服务大局密切联系起来,发挥人才荟萃和智力密集的优势,千万百计促进自治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为顺利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献计出力;发挥渠道通畅和包容广泛的优势,想方设法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增进团结,为保持自治区安定和谐的社会局面积极努力。集聚各类资源,协调各种关系,围绕民生和社会需求,集群体之力办群众之事,为全区群众建真言、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进各族人民的福祉和利益。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