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02-09





2月8日上午,全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去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分解落实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潘逸阳讲话,自治区副主席王波主持会议。

  潘逸阳指出,去年,我区圆满完成了国家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今年,全区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总任务为新开工27.77万套,基本建成13万套以上,实际在建规模为历年最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安排部署,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潘逸阳强调,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要努力拓宽融资渠道,努力形成政府投入为主导、各方面资金共同参与的多元化投资格局。要着力保障建设用地供应,严格把好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质量监管等项目实施各个关口。要切实强化分配管理,健全清退机制,真正让保障房资源惠及更多的困难家庭。要积极创新保障机制,逐步形成保障性住房投资、建设、管理、运营持续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会上,自治区与各盟市签订了《2012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

来源:新闻中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