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政协工作着力推动改善民生


时间:2012-02-02





昨日,呼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内蒙古人民会堂开幕,300多名呼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首府发展建设大计。

  呼市政协主席张彭慧受政协呼和浩特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呼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呼市政协委员们在履行职能过程中,积极探索,开拓创新,推进了政协事业新发展,为促进首府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去年,呼市政协就建设国家环保模范城、科学编制城市建设规划、缓解市区主要道路交通拥堵、促进城镇劳动力就业、加快无物业小区改造、加大公共租赁住房建设力度、加快全市养老机构建设、大力发展幼儿教育、强化全市高层建筑消防工作、加强居民饮水安全、实施好引黄入呼工程等问题,组织委员开展了专项视察活动,就进一步做好这些方面的工作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2012年,呼市政协工作将着力推动改善民生,凝心聚力,推动社会事业发展进步。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包容性强的优势,积极做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工作,努力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的和谐。在改善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上多做调查研究、沟通协调和民主监督工作,围绕增加城乡居民收入、扩大就业、改善教育医疗条件、保障性住房建设与使用、控制物价、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等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评议监督等活动。

来源: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