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公司揭牌


时间:2011-12-29





12月28日,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呼尔查、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娜仁出席揭牌仪式。

内蒙古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内蒙古广播电视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全区有线电视网络运营与管理。公司目前下设13个一级分公司和70个二级分公司,员工有3200多人。

乌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集团公司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说,推进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和转企改制,是按照中央要求,推进我区文化体制改革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培育市场主体、提升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文化产业的一项重要任务。

来源: 内蒙古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