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铁局:春运车票明日开售 34个车站实名购票


时间:2011-12-29





春运大幕将正式拉开。呼和浩特铁路局将于12月30日起正式实行实名制售票,本报提醒广大出行旅客,切莫忘记携带相关证件购买火车票。

  据了解,由于呼和浩特火车站的火车票预售期为10日,所以从明日起,正式发售1月8日春运第一天的火车票。据呼和浩特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明日起,该局在管内办理直通快车客运业务停车站和旅客列车始发站共计34个车站实行车票实名制。

  实行实名制售票后,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只能购买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的一张火车票,最多能再购买一张随行儿童票。旅客上车前,检票人员将在候车大厅或火车站入口检查,只有旅客本人、火车票、购票时所用的有效证件三者统一,旅客才能检票上车。工作人员提醒,因为核对信息需要一定时间,尤其是春运期间旅客较多,为了确保大家按时乘车,旅客应尽早到火车站检票,以免耽误行程。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