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要求供热单位增加输出热量严禁擅自停暖


时间:2011-12-28





随着气温下降,呼和浩特市进入了一年中最寒冷时期,为了做好低温期间的供热工作,截至目前,呼和浩特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和供热办根据投诉情况,检查、走访、测温,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8份,协调解决各类问题50多起。

  据了解,首府要求供热单位增加锅炉运行次数和运行时间,增加输出的热量,严禁供热单位擅自停止供热;对存在供热隐患的区域进行重点监管和监控,随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工作人员分区分片走访用户,进行测温,对存在供热质量问题的锅炉房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供热单位采取有效措施提高供热质量;积极协调热电厂保障供热运行的各项参数满足供热要求,并保障输出的总热量。

  但是,由于供热成本倒挂,而现行供热价格是2008年制定的,随着煤炭价格和其他成本持续上涨,供热单位生产运行压力较大,供热形势比较严峻。

来源: 北方新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