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进行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2011-12-22





12月2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举行第四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明确各项经济工作任务。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主持集体学习会。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数量研究所所长汪同三教授作专题讲座。

  在题为《正确判断当前经济形势,做好明年宏观调控工作》的专题讲座中,汪同三教授总结了去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入分析了明年经济面临的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形势,并就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出了对策建议。参加集体学习的自治区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听取报告。

  胡春华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汪同三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有理有据,对于我们深刻理解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当前经济形势非常有帮助。随着自治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们与国际国内的经济联系越来越紧密。我们必须把内蒙古发展放在国际国内大环境下,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形势的发展变化,找准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科学谋划自治区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实现我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中央稳增长、调结构、保民生、促稳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胡春华强调,各级要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努力提高学习质量。要围绕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邀请高水平的专家学者作专题辅导,努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系统性,不断提高各级领导班子的决策水平和干部素质。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