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转变口岸发展方式 优化口岸开放布局


时间:2015-03-13





内蒙古商务系统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提出的“8337”发展思路,以转变口岸发展方式,优化口岸开放布局为重心,助推向北开放工作。

一是推动乌力吉陆运口岸和鄂尔多斯空运口岸开放,满都拉、额布都格、阿日哈沙特口岸扩大为常年开放。二是推进赤峰保税物流中心通过验收、运行。三是推进满洲里、呼和浩特、鄂尔多斯、集宁综合保税区申报工作。四是积极争取策克、甘其毛都、阿尔山、满都拉、额布都格、阿日哈沙特口岸扩展功能,为矿能产品进口企业和基建施工企业延长开放时间,鄂尔多斯机场和二连浩特机场实现临时开放。五是加强与内地省市口岸跨区域合作,开通了经满洲里和二连浩特口岸到达俄罗斯和欧洲的集装箱运输班列。

来源:国际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