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产业园区与汉基投资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13-12-05





  康巴什产业园区管委会与汉基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鄂尔多斯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约,将更好地促进园区物流功能的完善。汉基投资有限公司唐老鸭食品加工及物流配送产业园项目是集生产、研发、交易、物流、仓储、会展、商务、生活为一体,结合先进设备设施的综合性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5.6亿元,规划建设用地约204.5亩。

  项目的实施既可使农副产品实现加工转化,满足人民群众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又有利于充分发挥第三方物流配送作用。既可有效拉动内需,又对康巴什产业园区产业功能布局予以很好的完善。将形成以物流为龙头的新型服务业产业集群,带动食品及农副产品加工业的发展。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