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玉米深加工高技术特色产业链实施方案通过自治区专家评审


时间:2013-12-04





近日,由通辽市发改委组织编制的《通辽市玉米深加工高技术特色产业链实施方案》,通过了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联合组织的专家评审。列入实施方案的3个玉米深加工产业化项目,也被纳入全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投资计划,将得到自治区的重点支持。

通辽市着力调整产业结构,加快培育新兴产业集聚发展,根据自治区《关于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实施意见》精神,选取具有地方发展优势的玉米产业作为重点进行培育,并编制产业链实施方案。这份方案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将“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技术和装备水平,形成结构优化、布局合理、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技术进步和可持续发展的玉米深加工产业链”作为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与发展重点为,突破发展六大关键领域、重点建设两大玉米深加工产业基地和培育与引进八大项目。

  该方案的顺利通过,为通辽市玉米产业化项目争取到政策与资金支持。在这一领域,通辽市将连续三年优先获得自治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的支持,对玉米产业集聚发展意义重大。

来源: 通辽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