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融资难 四川省搭建省中小企业产权交易市场


时间:2013-10-30





  近日,记者从西南联交所获悉,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与西南联交所签署了合作共建四川省中小企业产权交易市场的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四川省中小企业产权交易市场的创建工作正式启动。

  四川省中小企业产权交易市场将以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为主导,以西南联交所为枢纽,以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体系为支撑,通过发挥省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政策引导及组织协调的工作职能,利用西南联交所的服务资源和服务工具,发挥省中小企业服务网络的窗口服务功能,为全省中小企业提供产权交易全产业链的服务及优质的要素流转环境。

 据西南联交所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省中小企业产权交易市场的建立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困局,帮助中小企业实现生产资本、经营资本的跨越发展。“到中小企业产权交易市场挂牌的项目,我们会帮助找到投资人,促进交易达成。”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