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组织开展工业经济优化发展专项大调研


时间:2013-10-29





  四川日报网消息10月25日,记者从省经信委了解到,为全面完成2013年工业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做好今年各项收尾工作,深入了解各市州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打算,积极谋划明年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省经信委将组织19个调研小分队分赴市州调研。

  届时,调研组将深入市州的重点工业县(市、区)重点产业园区、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深入了解工业经济运行、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通过召开市州工业经济座谈会或行业发展运行座谈会等多种方式,重点了解推进产业结构深度调整的典型经验和成功作法,收集掌握各方面对明年全省工业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来源:四川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