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纯粮原酒股权投资基金在泸州揭牌


时间:2015-12-10





为破解原酒困境,四川省泸州市发起成立了原酒产业基金。总规模30.15亿元的四川发展纯粮原酒股权投资基金在四川泸州揭牌。

该基金业务将分为原酒收储与销售、白酒金融、原酒交易平台、原酒技术服务四大业务板块。其一大亮点是,将为原酒提供抵押贷款等金融服务,这也是国内首支以纯粮原酒为投资标的的基金。

在全国各地勾兑酒占相当大市场的背景下,成立原酒基金不仅是在酿酒产业借助金融资本的力量实现进一步发展,其本身也可促进白酒产业特别是纯粮原酒产业的升级与优化,为上游酒企提供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有力推动区域经济与文化的协同发展。(记者赵三明)

来源: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