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LED专业灯具实现“成都造”


时间:2013-12-26





新华网四川频道12月23日电 12月20日,飞利浦LED专业照明(成都)示范园在成都高新区(西区)正式落成,这个世界级的示范园包括一个LED专业照明生产基地和飞利浦全球最先进的照明应用中心。示范园区面积约40000平方米,包括一座超大型照明应用中心和一个LED专业照明灯具生产基地,累计投资2500万欧元。

  “飞利浦LED示范园落户成都,体现了我们对成都作为中国第二个地区总部的承诺,也践行了飞利浦在中国的‘本土市场’战略:将中国打造成为飞利浦全球价值创造的重要创新中心和运营中心,并基于此辐射更为广阔的全球市场,在这个计划中,成都是支撑。”飞利浦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孔祥辉先生表示,当前,飞利浦正在针对中国未来五年的宏观经济和市场趋势制定“2017策略”,其中“走向西部”将占据更为重要的战略地位。

  飞利浦LED专业照明(成都)示范园面积约40000平方米,其中飞利浦成都照明应用中心面积7000平方米,展示了飞利浦从户外到室内,全球领先的和最新的照明创新应用;从光源到灯具,从智能化的照明控制到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人们可以在这里领略飞利浦全球最领先的照明技术和解决方案,体验最佳的照明应用效果。

 落定成都高新区(西区)的整个中心以“微缩的智能化城市”为主题,通过实景展示和智能化控制呈现照明的神奇效果,并通过先进的LED照明系统,营造城市居民日常的生活场景,通过先进的照明控制系统,可对中心内的照明设备实现智能化的控制和管理,实现“微缩的智能化城市”主题。

  飞利浦成都LED照明生产基地是一个完全整合的LED专业灯具生产基地,主要生产飞利浦品牌的户外与室内LED专业灯具,其引入了世界最顶尖的LED生产、设计以及定制化能力,可实现对生产、仓储、物流等各类资源的优化配置。此外,飞利浦成都照明应用中心既是飞利浦全球领先照明科技和解决方案的重要展示平台与体验中心,也是一个创新产品、技术和应用的研究和试验平台。

  2011年初,飞利浦宣布了在中国打造除荷兰和美国之外的另一个“本土市场”战略规划。作为该战略实施的重要举措之一,飞利浦于当年6月宣布在成都高新区设立其在中国的第二个区域总部,同年12月,飞利浦又与市政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宣布在成都高新区投资兴建飞利浦LED专业照明(成都)示范园,经过两年多的筹备与建设,该示范园于20日正式落成开幕。

  此外,该中心还计划与本地媒体、行业学会与协会、大学以及科研院所等机构进行合作,促成更多创新技术在蓉产业化。“目前,伴随着全球照明行业正在从传统照明向LED照明进行快速转变,成都LED示范园的投入使用,将加强飞利浦本地化的创新能力和端到端的价值链,此外,它的投入使用还将有助于飞利浦照明实现向以客户为中心的LED照明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快速转变,并巩固我们在LED照明领域的领导地位。”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裁梁汉峰告诉记者。

来源: 新华网四川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