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新一轮改革开放的东风 富顺开启个私经济发展征程


时间:2013-12-16





  富顺县个私协会年度工作会在县教育局2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该会理事、正副会长、各分会正副主任等70多人。会议由县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个私协会会长刘锋主持。

  会上,特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敏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他作的《宣讲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央《决定》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基本框架,深入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特别是对三中全会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进行了解读,使与会个私企业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和把握。

  县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县个私协会副会长王骅向大会作了2013年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从5个方面全面回顾了一年来县个私协会在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工商局和市个私协会的指导下创造性地开展了许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使协会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个私经济实现了稳步健康发展,协会工作上了新台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县个私协会副会长刘小红还宣读了国务院办公厅文件《关于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3〕87号);建设银行富顺支行副行长邹明得推荐介绍了该行金融服务产品及支特个私经济发展,搭建银企合作平台的新举措。

 刘锋要求富顺县个私协会及所属各分会组织协会成员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努力为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服好务,让更多的小微企业逐步发展得更好、做得更强大。刘锋同时提出希望,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要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借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东风共同努力、再接再厉,让富顺全县的个私经济继续实现稳步发展、健康发展、快速发展。

来源: 新华网四川频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