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市口商圈添新贵 茂业天地明日开业全新起航


时间:2013-12-16





  在老成都人心中,盐市口商圈作为城市商业腹地,承载了太多珍贵记忆,上世纪50年代,以人民商场为代表的第一批老牌商场拔地而起。随着城市飞速发展,盐市口商圈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整个城市的消费格局。如今,经历60年发展变迁,已经从“人民商场系”到“茂业系”华丽变身。而明天,又将迎来一次飞跃,城市综合体茂业天地全新起航!

  城中添地标 老商圈焕发新活力

 在成都商业发展史上,盐市口商圈曾划出多少浓墨重彩之笔,它与春熙路商圈抗衡多年的实力商圈之争,至今仍让人津津乐道。然而随着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变化,外来百货品牌的不断冲击,社区百货的茁壮成长,盐市口商圈一度成为衣服鞋帽批发集散地。不过,随着茂业天地的开业,盐市口商圈将焕发全新活力,与毗邻的仁和春天、远东百货、摩尔百货等共同为盐市口商圈提档升级。

  茂业天地全馆共计10层,紧临茂业百货盐市口店,以双店并驱的形式进行整体规模经营,将是一个汇聚时尚百货、品牌旗舰店、时尚精品店,且集商业、办公、酒店、生活服务等多功能一体化的综合商业体,涵盖户外运动、生活配套、男女时装、国际名品、亲子、家居等业态,强势品牌组合与关联性业种混搭,将为市民带来更丰富的时尚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同时,茂业天地更加精准锁定消费顾客群,倚重女性主题,旨在打造有情、有趣、有意的特色主题新百货。此前,万豪国际旗下的JW万豪酒店强势入驻,商务人士体验奢享新生活,也为全业态的组合再添一翼。

  作为另一大亮点,茂业天地以主题特色百货为主导,对购物体验进行了重新定义。茂业天地内部空间宽敞通透、动线设计流畅、装修风格精心设计,更注重舒适的购物环境营造。以“茂业熊”为主元素打造的时尚艺术墙贯穿全馆,温馨的场景再造使其更加富有生活气息。同时,VIP服务主推特色“会员沙龙”项目,将为会员顾客带来更贴心备至的尊贵服务。

  开业大酬宾 万份礼品等你拿

  记者了解到,茂业天地开业季为期10天,活动从12月13日一直持续到22日,全馆“流行服饰1元当2元花”,成商集团星光璀璨60年特惠商品限时限量发售,潮靴、棉服、保暖精品感恩回馈。另隆重主推美颜满额赠,当日满1000元即赠100点化妆品积分。60克黄金大赠送,当日镶嵌类累计消费满10000元就能获赠指定专柜2克黄金。

 开业期间,全场服饰类满600元起赠茂业独家定制水杯、绒拖、抱枕、绒毯、锅具五级礼,居家必备温暖今冬。开幕当天500份早安来店礼免费派发,抢先到店的顾客都能领取茂业定制抽纸1提。另开运福袋礼送100元-1000元储值卡,Lucky大抽奖赢 100元-1000元购物券、Iphone5c,劲爆活动High翻全场。

 到店顾客免费加入茂业天地VIP俱乐部,首享星光灿烂KTV6.5折扣卡1张,首次消费不限金额赠莲花玻璃对碗1组。VIP会员当日累计消费满800元赠吉祥物茂业熊1只,扣除卡内积分获成商集团峨眉山凤凰湖宾馆特别优惠,1000积分/2000积分兑7折/6折优惠券,5000积分荣耀升级获免费住宿1晚。

来源: 四川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