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获批建设聚氨酯特色产业基地


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时间:2017-07-04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发文批准建设“国家火炬淄博高新区聚氨酯特色产业基地”,这是淄博高新区继生物医药、先进陶瓷、功能玻璃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之后,获批建设的第4个国家级火炬特色产业基地。
 
  淄博高新区是国内重要的聚氨酯生产基地之一,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技术资源,聚集了一批聚氨酯产业的科研机构和生产企业,形成了聚氨酯原材料、制品、制品应用一条完整的产业链,产业集群效应逐步显现,聚氨酯产业已经成为淄博高新区乃至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该基地的建设,将对淄博高新区加速聚氨酯行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进程,延长产业链,形成聚氨酯产业发展的区域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淄博高新区:创新驱动点燃产业基点

    从最初一片庄稼地到现在高楼林立,淄博高新区完成了华丽蜕变与转身。如今,淄博高新区已是一片孕育创新和梦想的沃土,一片创造传奇和精彩的热土,一座生态宜居科技城在鲁中大地悄然崛起。
    2017-08-15
  • 菏泽高新区加快推进高新特色产业集聚

    日前从菏泽高新区获悉,今年上半年,园区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10亿元、上缴税金11.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6%、8.6%;实现进出口总额2000万美元,同比增长2%。各项指标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2017-08-1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