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万宁申创“中国书法之乡”


时间:2013-12-18





  近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领导成员组成的考察团在海南万宁考察了“中国书法之乡”创建工作。考察团对万宁书法历史、文化、当前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了解,高度评价了万宁“中国书法之乡”的筹备工作。

  今天上午,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兴隆华侨农场、万宁“书法一条街”万新街、万宁市书法活动中心等地,查看了当地“书法之乡”创建工作资料,了解了万宁市书法的群众参与度及所取得的成就。在万宁市人民广场,考察团还认真听取了万宁市申创“书法之乡”以来的活动介绍。最后,考察团还深入实地,现场考察了万宁后安镇书法教学、东山岭摩崖石刻等情况。

  在考察活动总结会上,考察团成员按照检查验收标准的严格要求,对该市申创“中国书法之乡”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逐一评议。考察团认为,万宁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书法基础,具备了“中国书法之乡”所列条件。考察团回去后将对此认真评议,择日公布评选结果。(见习记者苏庆明 特约记者陈循静)

来源: 海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