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市着力打造中国精品蓝莓之乡


时间:2013-09-17





  截至目前,云南大理市建成2000亩蓝莓种植基地,累计开发5个系列、40余种蓝莓产品。

  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高锌、高钙、高铁、高铜、高维生素的营养保健果品。它不仅具有良好的营养保健作用,还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

  蓝莓能够延缓记忆力衰退和预防心脏病的发生,因此被人们视为超级水果。美国每日健康新闻报道,最近的研究又为超级水果再添美誉,多吃蓝莓或喝蓝莓汁有助预防结肠癌的发生还能预防别的癌症。

  大理市通过精品蓝莓产业项目的实施,旨在扩大规模种植,得力大理的优良气候,打造大理市“中国精品蓝莓之乡”。带动周边农户增收致富,直接增加农民收入140多万元。

来源:云南县域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